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拥创建

市政协机关慰问扶贫一线军转干部

发布时间:2020-07-19 09:21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汤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18日,市政协机关开展慰问扶贫一线军转干部及家属活动。因受大雨天气影响,根据驻村扶贫军转干部建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政协机关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学玉通过视频通话方式与机关驻村扶贫军转干部及家属亲切交流,向她们表示感谢和慰问,传递党组织关怀温暖。

蔡学玉详细了解了汪跃武、肖佐炳两名驻村扶贫军转干部家庭情况,认真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对驻村扶贫军转干部家属舍“小家”顾“大家”、倾力支持脱贫攻坚事业表示衷心地感谢。

蔡学玉指出,机关驻村扶贫干部特别是军转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脱贫攻坚一线,为党分忧,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驻村扶贫工作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位家属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只有各位家属把家庭照顾好,干部驻村才能安心工作。

蔡学玉表示,机关有关科室将加强与驻村扶贫干部家属的日常联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驻村扶贫军转干部家属继续支持驻村扶贫工作,同心同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驻村扶贫工作任务。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