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蔡学玉赴宽店村、韩老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16:41来源:秘书二科作者:董国庭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联合党委书记蔡学玉赴霍邱县石店镇宽店村、韩老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蔡学玉一行实地察看了韩老楼村和宽店村为民服务中心、安徽牧翔禽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近期两村特色产业发展、村集体收入、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就认真做好年度定点扶贫评估工作与驻村扶贫工作队、镇村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蔡学玉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收官阶段,定点扶贫评估是对结对帮扶工作的大总结和大检验。驻村扶贫工作队、镇村务必高度重视,强化工作对接,认真收集相关资料,全面梳理年度工作,对照要求严格自查评估,确保评估结果真实可靠,为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基础。

调研前,蔡学玉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董国庭)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