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09:13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程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孟祥新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暨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巡察整改工作。

孟祥新指出,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按照巡察组反馈修改意见,及时落实整改并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关于下一步工作,孟祥新强调,要认真研究《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评估实施办法(试行)》,做好迎接成效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要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抓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以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工作,把整改工作成效转化为服务政协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文/程静  图/张海阳)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