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履职 > 政协提案

孟祥新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8-28 17:51来源:调研科作者:徐呈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一行赴金安区、霍山县、裕安区,围绕《精准定位推动西山药库加快发展》《加大对西山药库建设的支持力度,助力较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等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市直有关单位、市政协有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和提案人参加调研。

孟祥新一行先后深入金安区银马专业合作社、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大别山野岭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天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中医院、安徽大别山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就种植、加工、研发、销售等全产业链打造情况与有关方面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召开督办调研座谈会,听取市“一谷一带”办等主、协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人就提案办理情况反馈了意见建议。

孟祥新对有关承办单位办理市政协重点提案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提出并推动“西山药库”建设以来,中药材种植面积不断扩大,产值和产量稳步提高,药库的名气上升、前景很好。他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再次验证了中医药的确切疗效,当前要抓住发展机遇,大力推进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培育龙头企业、打造拳头产品、开拓流通市场、壮大人才队伍,推动中医药事业产业融合发展,把我市发展中药材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发挥出来,把“西山药库”打造成我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调研期间,孟祥新还实地指导了霍山县承办鄂豫皖三省政协主席座谈会有关筹备工作。(徐呈江)

B60EFEA737F87D508DED21EBC44DC24E_副本.jpg


710D0207B98835C5A80BC317167BD81D_副本.jpg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