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履职 > 政协提案

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7 16:01来源:皖西日报作者:黄雪彦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主持召开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提案工作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应松指出,提案办理是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对于提升提案办理成效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重点提案办理的工作自觉和责任自觉。要把握工作要求,明确督办内容、相关职责、进度安排。要强化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落实;坚持目标导向,提升工作水平;坚持效果导向,增强办理实效。他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统筹兼顾、营造氛围抓办理,着力形成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强大合力,以提案办理工作的新成效,不断开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介绍了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系列重点提案的相关情况。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代表提案承办单位发言。(文/黄雪彦  图/张海阳)

DSC_1992_副本.jpg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