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叶集区政协召开招商引资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5:37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徐炽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日,叶集区政协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乃炜主持会议。区经济开发区和投创中心负责人、部分企业家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投创中心和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先后通报了全区招商引资的相关政策、开发区工业园区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等。参会委员们围绕区委一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和区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就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融入“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促进叶集“百年家居”“千亿化工”产业招商引资,增强优惠政策针对性,创新服务保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朱洁平就紧扣区招商引资工作,贡献政协智慧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从事关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出发,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发挥好政协优势和委员作用,广泛征集招商线索,努力把工作优势转化为招商引资的动能和增量;三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招商项目服务工作。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