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叶集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7 09:42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金维萍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6日,根据区委部署,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洁平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孟凡德、胡应之、金维萍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李乃炜、周勇列席会议,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区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朱洁平代表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结束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朱洁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区政协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

朱洁平强调,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并同深刻理解中国统一战线历史、人民政协历史结合起来。坚持把理论学习教育同区政协开展协商活动和调研、视察、考察等履职实践结合起来。二要切实担负起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政治责任,区政协党组突出政治引领、履职尽责、自身建设、组织保障,区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认真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区政协党组班子及其成员要结合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自我对照检视的问题和在会上收集到批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四要坚决扛起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在区政协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落实“四个融入”要求,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区“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建设皖豫边界特色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