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霍邱县政协党组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22:29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霍邱县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4日,霍邱县政协党组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傅长发、贾国全,党组成员赵勇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陈力、冯家勇、徐丽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程明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县政协党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程明在小结讲话中强调,要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紧盯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销号管理、跟踪推进,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更加坚定地维护核心,时时处处事事把“两个维护”作为第一政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团结合作的表率注重维护团结,自觉发扬民主,共同营造民主团结、心齐气顺的良好氛围要做为民尽责的表率以对党的事业和霍邱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广泛听取和认真反映各界群众的意见,认真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理念廉洁自律的表认真学习党风廉政条例和准则,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委具体规定,切实增强抓好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