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霍邱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07 22:25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霍邱县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021年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霍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胜,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程明,县政协副主席陈力、冯家勇、傅长发、贾国全、徐丽和县政协秘书长王树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刘恒滨、储叶来、田维胜、马仁高、孔令顺、李家响、李晓天、汪守珍、黄曙、任丽、刘德勇、周明、张勇、赵德军、王晖、晏剑波、赵明、徐腾飞等。

闭幕会由大会执行主席、县政协副主席贾国全主持,共有四项议程:
     一、通过提案委员会关于本次大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二、大会表彰;
     三、审议通过本次大会决议;
     四、举行大会闭幕式。
会议通过了提案委员会关于大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霍邱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宣读了县政协《关于表彰2020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在中共霍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积极配合下,经大会秘书处和全体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顺利地完成了大会预定议程和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县几个班子领导同志出席开幕、闭幕大会,县委县政府领导同志参加委员联组讨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广开言路、民主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事项,积极议政建言,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独特优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闭幕会前,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投票选举了县政协常务委员一名。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霍邱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