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叶集区政协召开“推深做实服务实体经济” 对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1:25来源:叶集区政协作者:徐炽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5日下午,叶集区政协召开“推深做实服务实体经济”对口协商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朱洁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区政府副区长王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李乃炜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孟凡德、周勇,秘书长胡应之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区政协专题调研小组关于推深做实服务实体经济的调研报告,以及赴浙江省诸暨市、江苏省海安市、省内的宁国市和天长市考察情况的报告。6名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我区实体经济中的家居首位产业、模板制造业、建筑业、小微企业、商贸业以及农业产业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做了大会发言。

朱洁平指出,推深做实服务实体经济是区政协积极搭建协商议政平台,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建言献策的具体实践。要深刻认识推深做实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强监管、补短板、防风险、促发展,破解我区实体经济发展存在的体制机制障碍,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围绕体制制度、发展要素、营商环境等方面进一步细化举措,抓好落实。广大政协委员和与会职能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之策,主动协商建言,共同助推我区实体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

聂贵廷对此次对口协商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对口协商会具有调研深,建议实,可操作性强等特点。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充分吸纳所提意见建议,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及早补齐工作中的弱项,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把协商成果落到实处。

王世宏认为,此次调研主题突出,总结有深度,分析透彻,建议精准。区政府将积极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四送一服”等活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壮大,为我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区发改委、区科技经信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数管局、区投创中心、区生态环境分局、区税务局、开发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政协联络组组长,参加调研考察的政协委员和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