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政协 > 区县政协

霍山县政协开展委员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0:25来源:霍山县政协作者:霍山县政协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霍山县政协开展主题为“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致力推动智能化制造”委员讲堂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廖华及县政协经济界委员和部分县政协机关党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来到世林集团、应流集团、迎驾集团等县域龙头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工业智能化制造发展情况。委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委员讲堂以实地调研的形式开展活动,感到既增加了知识,也开阔了视野。大家表示,将结合开展的智能化制造发展情况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持续做好智能化、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这篇大文章,聚力工业智能化升级,助力我县“重抗工业大旗,重返第一方阵”,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