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会议和五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31 16:21来源:皖西日报作者:黄雪彦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3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新安分别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五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司敏、聂保国、黄应松、梁修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第五届六安市委员会委员调整情况的说明,审议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日程及列席人员范围调整方案、市政协常委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报告人变更事宜。

付新安强调,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分工,确保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要在行动上加强协作,提高工作效率。这次全会会期压缩,各项日程更加紧凑,大会秘书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正确处理好快节奏和疫情防控之间的关系,加强工作衔接。要严明组织纪律,按照组织意图,行使民主权利。要严肃会风会纪,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实从住地到会场的闭环管理措施,切实把会风会纪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此次会议安全有序、圆满成功。(文/黄雪彦  图/刘生宏)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