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付新安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4:57来源:皖西日报作者:黄雪彦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30日,市政协主席付新安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副主席王安义、司敏、朱潘杰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市政协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等有关文件草案,听取了关于委员人选及界别调整变动情况、2020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评选情况以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汇报。

付新安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中央及省委、市委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以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组织开展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和视察考察等活动,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贡献力量。

付新安强调,市政协五届四次全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认真修改完善有关文件,做好大会发言、提案征集等工作,确保全会安全、有序、圆满召开。(黄雪彦)

主席1.jpg


主席2.jpg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