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付新安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 12:47来源:皖西日报作者:黄雪彦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1日,市政协主席付新安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做强孵化平台,助推创业创新”对口协商会调研报告、考察报告和我市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视察报告等文件草案,听取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筹备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副主席司敏、聂保国、黄应松参加会议。

付新安指出,要认真筹备市政协“做强孵化平台,助推创业创新”对口协商会,完善相关材料,确保把问题找准、原因理清、建议提实,积极为我市做强孵化平台、助推创新创业建言献策。要加强与市人大常委会的对接,进一步修改完善我市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要认真筹备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进一步加强市、县区政协联动、提升全市政协工作整体效能。

付新安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升履职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在奋进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

付新安强调,当前政协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基本完成。要对照年度计划,盘点对照、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同时,要抓紧启动市政协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003.jpg


004.jpg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