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付新安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五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18:22来源:皖西日报作者:黄雪彦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19日,市政协主席付新安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副主席王安义、司敏、聂保国、朱潘杰、梁修存参加会议。

付新安要求,要高效高质完成年度重点协商工作。切实做好“建立长效机制,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协商会、“做强孵化平台助推创业创新”对口协商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以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为示范,压实承办部门责任,带动提升重点提案领衔督办质量。要对照年度工作安排,做好总结收尾工作,组织开展协商活动查缺补漏行动。

付新安强调,要谋划部署下一年度重点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精准谋划2021年市政协重点工作。

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办理“回头看”工作,协助市委指导县区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统筹推进委员视察、委员“四进”、专委会工作座谈会等工作。

会上,审议了市政协“建立长效机制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调研报告、考察报告和建议案,市政协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暨“建立长效机制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协商会议程、日程、邀请市领导范围及分组名单,市政协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办理“回头看”实施方案等文件草案。听取了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情况汇报。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文/黄雪彦  图/张海阳)

DSC_6216_副本.jpg


DSC_6229_副本.jpg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