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付新安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5 18:45来源:皖西日报作者:黄雪彦、杨兴兰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付新安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副主席王安义、司敏、聂保国、黄应松、朱潘杰、梁修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对口协商会调研、考察报告、市政协迎“国庆”书画展暨市政协书画研究院成立大会活动方案等草案。

付新安要求,做好乡村治理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基层基础,完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要精心组织实施迎“国庆”书画展,认真筹备好书画展开幕式暨书画研究院成立大会等每项具体工作。

付新安要求,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要义,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政协实际,主动思考发挥政协优势作用的途径,聚焦做好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等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年度重点协商课题组织实施,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思考、分析研讨,努力形成高质量的协商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付新安强调,当前要全力协助市委做好省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督查有关准备工作,认真做好“建立长效机制,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协商会前期调研、考察等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召开会议,同时统筹做好重点提案领衔督办、主席接待委员日、委员视察、委员“四进”、“四送一服”、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文/黄雪彦  杨兴兰  图/张海阳)

主席会01.jpg


主席会02.jpg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