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赴金寨县大湾村开展乡村旅游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0:41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致公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主委黄昕带队赴金寨县大湾村开展乡村旅游调研。金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廖永芳、大湾村党总支书记何家枝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考察了大湾村茶园、大别山农耕民俗文化展览馆和民宿等旅游项目,详细了解大湾村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在大湾村党性教育基地,调研组又认真聆听了何家枝书记代表大湾村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接受“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表彰的激动心情和感想体会,并且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金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昕表示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要求致公党员勠力同心、凝聚共识、勇担重任,把致公党员这一身份赋予的责任履行好,把担负的岗位工作落实好,立志“双岗建功”,为服务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致公力量。 (郑春秋)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