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民革六安市委召开三届五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08:48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民革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5日下午,民革六安市委召开三届五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民革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王安义主持。市委专职副主委赵丰才、副主委汪海洋、蔡英祥及三届市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基层支部主委、法律服务部主任、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中央2021年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精神和中共中央2021年1号文件精神。会上,各支部和专门委员会对2021年度重点调研选题进行了任务分解和细化。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六安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筹委会,积极参与省民革企业界联谊会轮值会议承办工作。会议还研究确定了“三八”节活动和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有关事宜。

王安义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是民革中央作风建设年,也是民革市委会换届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市委会和各支部要理清思路,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立足于早、立足于实、立足于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拉满弓、绷紧弦、加把劲,确保共同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王静)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