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召开2021年度社史编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17:20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九三学社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2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召开2021年度社史编写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杨传友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史编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社史的初稿展开了讨论,梳理且核对了相关史实,就具体章节作了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编写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杨传友强调,编史修志是一项意义非常重大的工作,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六安简史》的编写,不仅是对既往九三先贤致力六安建设六安的缅怀,也是对六安多党合作同心共建的真实记录。社史编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编写人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担当起责任,加快推进社史编写工作进度。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