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召开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9 15:29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致公党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8日,致公党六安基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基层委主委黄昕主持会议基层委班子成员、支部副主委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省委会六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讨论了春节慰问事宜,商讨了组织发展工作,审议了“六安致公”微信公众号开通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基层委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按照“三新”“一流”“两进”理念,提升参政议政质量水平,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贯彻“人才兴党”战略,凝聚思想共识,服务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致公力量。(黄金)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