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

民盟六安市委思想宣传工作荣获民盟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15 09:30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作者:民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近日,民盟中央对在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民盟六安市委被表彰为“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盟员崔启超被授予“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民盟六安市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组织全体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民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六安市政协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政协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政协”及所属内设机构的各类形式稿件,版权均属六安市政协机关所有,任何第三方如需链接转载的,请注明摘自“六安市政协网站”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仅供参考交流,不代表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任何第三方如需使用本网转载稿,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载发后10日内进行。